其实不是那么困难的,要相信咱工大软件学院学生的实力。
k,老师上课还安慰我们不要因为是软件学院的就觉得低人一等,我当时就晕,我一直都觉得软件学院是最好的学院(学费贵了点,这是另一个问题了),(计算机学院干啥的?大部分都是要搞科研的),软件学院让学生学感兴趣的、实用的技术(尽管还不是特别令某些人满意,但相对来说还是很好的,想想我们机房装的那么多软件就知道了)。老师这样一说,我感觉心里特别难受,我们学生都认为是最好的,老师们自卑啥啊。
在实习和保研方面的事,我感觉学院也比较那个,我觉得我们同学都是很有实力的,但学院认为只有“最好的”学生才能到好的实习单位,才能保到外校。其实大家都是有机会的,不要总看成绩,还要看技术和社交能力。据小瓶子说,国防科大计算机系某专业30多外校推免生中有28个没有本校的推免资格,因为国防科大可以提供自己学校的名额。
小瓶子保到了国防科大计算机系,公费,而且每月还有工资呢,真爽
冰冰保到了南开,也是公费
怎么中科大只给免半呢,太小气了吧!
以上说法只是个人一时感慨,肯定有不妥的地方,请不要误会,我的本意是好的:希望软件学院越办越好。
希望能和各位多多交流,请邮件联系。
衷心祝愿软件学院第一届“根正苗红”本科毕业生都能开创自己的一片天空!为母校争光!
btw:工大怎么不让保到清华、北大呢,要保还得通过别的方法联系(一般都直接给清华写信,但是那要求有足够的科研经历,像软件学院学生几乎就没有,都是搞公司的项目),而且也没时间,大家都在全国各地实习,哪有那么多工夫跑来跑去!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10-25 17:33 罗明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