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的跑到于杨在大连的家,不小心把他吵醒了,因为生物钟不一样,呵呵。
尽管网速有点慢,但还是更新了关键部件,写一下我的收获吧:
1、apt-get update
更新了我的软件列表,以后可以Offline查看软件包的依赖关系,就是什么软件都要装什么包啦。
 
2、apt-get upgrade
upgrade了一半,但由于速度慢,被我kill了,就剩下security方面的东东没有更新,相信也没什么问题,反正也上不了网。(但是直接造成每次apt-get install时弹出恼人的错误对话框)
 
3、安装了MPlayer
可以看.dat和wmv格式的文件了,主要是看那几个Andy的MTV,hoho
 
4、顺手拿了一张Friends和一部连续剧《大宋提刑官》,以后可以锻炼听力和自娱自乐了。
Friends太经典了!
 
5、搞清识别MP3 U盘的问题
其他U盘都能自动识别,唯独MP3盘不可以,原本以为不能自动识别就是用不了,现在知道要手动加载。以后不用跑到W$换MP3咯。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10-24 13:24 罗明 阅读(3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perating Syste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