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做综合设计,由于项目采用了Eclipse RCP,而且我以前也没有接触过Eclipse Plugin和RCP,只是学过一点SWT和看过几个RCP的例子,所以现在做起来比较“郁闷”,一边是快乐地学习未来最热门的新技术(希望是哦),一边是为时不时蹦出的错误而不知所措,而苦恼。

最可恶的是还要按部就班的写文档,本来在纸上已经画好了用户界面,但为了付诸文档还必须在Visio里画一遍。还有一些东西不知道怎么填,本来想删掉一些的,明明知道老师不会去翻那些文档,但还是没敢那样做。

Contributing to Eclipse看到了第6章,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写心得,可能是心里还感觉写Blog是一种浪费时间的东东吧,这样子可不好,我得多练练。

刚刚画完时序图,e的不行了,趁这个时间写篇Blog,放松一下,理理头绪,待会还得继续写数据库的设计流程呢。

突然有个体会:好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Go on, be a tiger!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06-22 15:49 罗明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