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略看了一下回复页面的源码和相关的JS文件(通过查看源文件看的,我现在还没搞到asp源码呢),感觉有两个地方比较可疑,一个是validatePage变量(具体名字忘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还有一个validateFeedback,都在一个JS文件中。根据代码逻辑,只要它们两个当中有一个为false,我们写的回复就不能贴上去。

是不是变量的值弄错了或者页面和回复不符合标准

btw:出事那天我写了一篇《这样可以使用户不能关闭IE吗? 》,发布之后我上了一下QQ,等我再看Blog的时候,ttttt已经在那篇文章上留言了,

# re: 这样可以使用户不能关闭IE吗? Remove Comment 1478
js吧,有个什么onClose事件好像
                                                                                                                                       6/12/2005 8:49 PM | ttttt


当我写好了我的回复准备提交时,submit按钮就不好使了,没有反应。
所以accident应该就是这个时间段发生的,但不知道ttttt是谁?可以问一下那天是怎么操作的,呵呵。

不能回复确是一件不爽的事啊。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06-19 18:12 罗明 阅读(169) 评论(1)  编辑  收藏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