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不考研的话,我就要在这一段时间多弄弄技术了,决定学学Eclipse的plugin和RCP,于是首先得学SWT。

上次看了几篇中文的paper,知道了SWT的基本应用,现在该动动手了(尽管我向来都提倡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呵呵),当然是首先看看swt都能干什么啦,最好的下手之处就是swt examples。

运行环境就是Eclipse啦,我的Eclipse本来不打算换的,我已经装了RC1(那天下RC2也是一位朋友要用,我的电脑上从3.0.1到3.1RC2都有,pat),但听说RC2超级快,所以也解压缩试一下。说了这么多废话,真有点对不起观众,555

现在看看怎么运行SWT Examples,我们启动Eclipse,从Help的Welcome里选择Samples,单击SWT下面的红圆圈,链接到download examples(我在Update里设了代理,速度马马虎虎),自动安装完examples后,单击OutLine里的run examples,不要害怕,这时会弹出一个Eclipse的启动画面,不要认为哪里做错了,对,这就是Examples的Laucher。在Laucher打开的workbench里选择Window->Show View->Other,选择Swt Examples里的例子。现在可以慢慢看了。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06-17 01:39 罗明 阅读(4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