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看一下Swt Controls,所有的控件应该都在这里了。
首先是Button,里面的TOGGLE(按下不弹起)、FLAT(平平的,跟DotNet里的Flat Style差不多)和ARROW(一个方向箭头,可以指定方向)挺好玩的,组合一下会有多重效果(用 | 来组合,如SWT.ARROW | SWT.FLAT | SWT.PUSH)。

再看看Canvas(画布),SWT.NO_REDRAW_RESIZE属性设置resize时画布不重画,想起了小田老师的实验1,呵呵。Caret显示一个光标,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还有一个Fill Damaged Area With Color,看源代码也没弄懂,不就是画几个五颜六色的Rectangle吗,要单独列出来吗?

第三是ComboBox,Style是SWT.DROP_DOWN时是下拉列表,SWT.SIMPLE是将所有选项都平铺在板子上的ComboBox。

CoolBar也是工具栏咯,只不过比一般的ToolBar漂亮(SWT里还有ToolBar)不知道Item Styles中的SWT.DROP_DOWN有什么用,好像只对Toggle Item起作用。工具栏里可以放Text了。(后补 -> 发现DROP_DOWN的功能了:Item被隐藏时显示一个扩展箭头。刚才说的Toggle Item其实是Radio)

Dialog有四个Model Style:SWT.MODELESS、SWT.PRIMARY_MODAL、SWT.APPLICATION_MODAL、SWT.SYSTEM_MODAL(不知道PRIMARY_MODAL是做什么用的)

ToolBar里可以加入ComboBox

Tree可以有Multiple Columns和Header。甚至还能显示行列,简直就是Tree和Table的结晶。

例子看完了,休息...休息一下。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06-17 03:20 罗明 阅读(7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