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定制的Controls?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我好像也没看出来

CCombo就是一个ComboBox,不过可以设为Flat,这样比较酷。

CLabel有一个Shadow相关的属性,可以设置IN或OUT(就是突出或凹进,这是Label啊!搞得这么花哨)。

CTabFolder在视觉上有些改进,也是Flat Style,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想碰一下。当Size缩小时,CTabItem可以隐藏起来,在右上方显示一个下拉双箭头,还显示了隐藏的Item数目,应该就是Eclipse里的那种风格了。
CTabFolder.JPG

StyledText,顾名思义。比较特别的:可以将句子Strikeout,就是在选择的句子上划一条“删除线”。

TableTree跟上节Controls里讲的Tree差不多。有一个SWT.FULL_SELECTION Style不知道有什么用

例子看完了,休息...休息一下。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06-17 04:01 罗明 阅读(4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