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一个商业软件进行学习和研究使用时,我们一些同学会立即找他的破解方法,而且在安装后的第一时间将它破解。

其实我们很多软件都不必破解的,他的试用期已经足够我们用了。我们现在用的软件如Power Designer只是为了一时的课程学习使用,在其他时候一般是不用的,用Sql Server Manager就足够了,大实验中也就用个四五天。

还有一些我们只是做界面的时候才用,如JBuilder,别的部分可能就用Eclipse了,而JBuilder试用期好像有30天吧,即使以后真的还要用,我们再来破解也不迟啊(这样的几率还是不大的)。

这样我们兴许能够减轻一下盗版的“罪名”,而且也能促使自己多使用开源免费软件。

呵呵,随感而发,发现我应该多练一下自己的写作水平和表达能力了: )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05-15 13:49 罗明 阅读(1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