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帕尔纳斯山南坡上,有一个驰名世界的戴尔波伊神托所,在它的入口处的巨石上赫然锈刻着这样几个大字: 认识你自己!

像丁香花一样静静的等待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 随笔 :: 2 文章 :: 32 评论 :: 0 Trackbacks


基本信息
·出版社:电子工业
·ISBN:7121042584
·版次:1
·出版日期:2007-5
·开本:0
·精简装:平装
·页数:831

【内容简介】
Ajax技术是目前最流行的技术,它极大地改善了传统Web应用的用户体验,因此也被称为对传统Web技术的革命。.
本书介绍的内容非常全面,覆盖了Ajax技术的各个方面,包括Ajax技术的核心对象XMLHttpRequest对象、JavaScript脚本的详细知识以及DOM和XML的相关知识。除了Ajax的这些基础知识外,本书还详细介绍了Ajax的5个相关框架:Prototype.js,Dojo,DWR,JSON-RPC-Java和AjaxTags。..
本书介绍的不是单纯的Ajax技巧,而是侧重于介绍Ajax技术与J2EE技术的融合,让Ajax技术融入实际的J2EE应用。
本书适用于有一定J2EE编程基础的读者,因为单纯的Ajax技术是没有太大用处的。通过阅读本书,不但可以掌握Ajax的开发技巧,而且可以掌握如何让Ajax技术和J2EE应用实现完美融合。...

【目录信息】
第1部分 初识Ajax. 1
第1章 Ajax入门 2
1.1 重新思考Web应用 2
1.1.1 应用系统的发展史 2
1.1.2 传统Web应用的优势和缺点 4
1.2 重新设计Web应用 5
1.2.1 RIA应用 5
1.2.2 异步发送请求并避免等待 7
1.2.3 使用Ajax 7
1.3 Ajax简介 8
1.3.1 Ajax的工作方式 8
1.3.2 XMLHttpRequest 9
1.3.3 JavaScript语言 10
1.3.4 HTML页面的DOM 10
1.3.5 数据交换和显示 11
1.4 Ajax的基本特征 12
1.5 Ajax的替代技术 13
1.5.1 Sun的Java Web Start技术 13
1.5.2 Microsoft的ClickOnce技术 13
1.5.3 基于Flash的Flex 14

如有需要得朋友请到 www.dyin.cn下载。如果下载有问题请留言在www.dyin.cn我会通过邮箱发送给需要的朋友。
posted on 2007-12-22 07:29 dyin 阅读(2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har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