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帕尔纳斯山南坡上,有一个驰名世界的戴尔波伊神托所,在它的入口处的巨石上赫然锈刻着这样几个大字: 认识你自己!

像丁香花一样静静的等待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 随笔 :: 2 文章 :: 32 评论 :: 0 Trackbacks
好久没有关注NetBeans了,NetBeans的发展真是一日千里。现在NetBeans 6.0 M7出来了。我下载了安装试用了一下,All I can say is: 啊,啊,啊...。我现在干脆现在抛弃了netbeans 5.5,直接使用netbeans 6.0开发项目了。

  netbeans 6.0最终版要在2007年11月发布,我简直等不及了。其实netbeans 6.0总共有10个Milestone版,应该在五月下旬就能完全开发完毕。目前官方的说法是五月份出beta版。但是看来由于netbeans 6.0改进实在太大,相比netbeans 5.0和netbeans 5.5需要更长时间的稳定。为了质量,看来只好等待了。

  其实,也没有必要等待。如果你开发的项目不是多么重要,不妨使用netbeans 6.0的dev版,或者在工作之余使用6.0。体验一个软件的成长过程也是一个不错的经历,尤其是netbeans,它时时让你感到惊喜。

  快去下载试一试吧:http://www.netbeans.info/downloads/all.php?b_id=2744&src=1

  贴一张netbeans 6.0 M7的图片(点击图片看大图):

posted on 2007-02-27 10:36 dyin 阅读(118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olKit

评论

# re: NetBeans 6.0M7发布了【转】 2007-02-28 09:23 我为J狂
有机会一定试一试NB6!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NetBeans 6.0M7发布了【转】 2007-03-06 21:26 刘明
小试了一下,稍微有点慢。不过感觉很不错,希望继续努力改进,等正式版。看看能不能从IDEA转过来。目前用的最顺手的是IDEA,希望NetBeans,好好像IDEA学习它好的那些方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