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帕尔纳斯山南坡上,有一个驰名世界的戴尔波伊神托所,在它的入口处的巨石上赫然锈刻着这样几个大字: 认识你自己!

像丁香花一样静静的等待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 随笔 :: 2 文章 :: 32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试用了NetBeans6.0了,感觉界面蛮爽的,还不错,速度也很快。应该是以后一段时间开发的IDE了,不过刚打开界面,就发现一个问题,界面之中有一条竖着的线,宽度非常的小,非常的不爽。后来研究了一下,终于找到解决的办法。

     最简单的办法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9611\.netbeans\6.0beta2\config\Editors\text\x-java

上述的\9611\要改成你的用户名,编辑\x-java目录下面的properties.xml文件,加入:

xml 代码

<property class="java.lang.Boolean" name="text-limit-line-visible" value="false"/>

重新启动NetBeans6.0就好了,开始你的快乐之旅吧。

posted on 2007-11-05 17:21 dyin 阅读(2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