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sun一路阳光

不轻易服输,不轻言放弃.--心是梦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有多大。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167 随笔 :: 1 文章 :: 64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9年07月07日09:35  广州日报      
  
 导读: 想到医院看病,怎样事先知道专家的出诊时间?如何足不出户就可轻松挂到专家号?6日下午,广东省中医院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联合推出预约挂号服务。市民只需用固定电话拨打114或160即可查询医院出诊时间和预约挂号,免除排队看病的烦恼。  记者现场体

    想到医院看病,怎样事先知道专家的出诊时间?如何足不出户就可轻松挂到专家号?6日下午,广东省中医院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联合推出预约挂号服务。市民只需用固定电话拨打114或160即可查询医院出诊时间和预约挂号,免除排队看病的烦恼。

  记者现场体验电话预约。首先用固定电话拨打114/160,提供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固定电话号码以及诊疗卡号码,即可预约到专家。预约成功后,可获得一个预约流水号,在预约有效时间内到医院取号就诊。

  此外,用户需留下一个手机号码,预约成功后,通过手机短信确认,就诊前一天则可收到系统发送的提醒短信,当天提前两小时可收到周边交通情况等信息的提醒。如需更改或者取消挂号,只需至少提前一天在当日下午四点前拨打114/160即可办理。

  省中医院门诊办主任李穗华主任提醒,预约成功后,就诊时段将保留一个小时。如因个人原因错过该时段就诊,只能视当天情况考虑是否加号。据悉,电话预约挂号的服务费为专家号3元/次,普通号1元/次,到医院就诊时仍需按照物价部门规定收取挂号费。

 
这个系统是我做的,哈哈!!!

posted on 2009-07-08 11:44 weesun一米阳光 阅读(2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