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 comments - 3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71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同事遇到问题是一个java web 工程,依赖了一个jar包,但是jar包中也有自己一套配置文件(例spring 配置文件,资源文件等),这样如果让web工程中的war 包去加载jar 中的配置文件和资源文件呢?
我当时也有一个思想误区,以为web中加载不到jar中的文件,但是经过一番研究,终于明白了,按J2EE规范中web-inf/lib目录下是web工程的classpath 目录,容器会自动去扫描这个目录下所有的配置文件和jar加载到容器中,即:像jar中有自己一套配置文件,war 中又要依赖jar包,这样只需要把这些jar包打成war时候放到web-inf/lib下即可。
注意:1:jar包和war包中配置文件和一些资源文件不能重名。
        
         2:要在war包中的spring 配置文件中引入jar包中的配置文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