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2  文章 - 20  trackbacks - 0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今天刚开通了这个博客,真是高兴啊!以后可以不用买本儿了,还能和大家在一起交流共享,真是一举多得呀!希望以后能在这个平台上学到很多东东~~
闲着也是闲着,就先加点东西进来吧,积少成多嘛!~~也是知识的一个积累和复习。
  
    
     将Excel内准备的数据用PLSQL Developer导入到Oracle表分以下几个步骤:
1.在Excel中准备好数据。具体技巧是:在Excel文档中,把第一列设置为空列,第二列以后的列应按照要导入的数据表的字段依次来排列(为导入方便)。
2.登录上PLSQL Developer,找到需要导入数据的数据库表后,点击右键——选择点击edit data,进入了编辑此表的数据对话框。
3.copy Excel表中的数据记录,将数据粘贴到第2步中PLSQL Developer显示的表列中。
4.点击PLSQL Developer中的对号按钮进行Post,再点击commit按钮进行提交。



OK!这样就搞定了~~~~

posted on 2008-10-15 14:27 冲出银河系 阅读(4836)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怎样将Excel内准备的数据用PLSQL Developer导入到Oracle表 2009-02-05 11:34 pinty
很好用 ! thanks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怎样将Excel内准备的数据用PLSQL Developer导入到Oracle表 2010-04-27 10:46 fssqmkml
你好。可以说得详细些么?不是很懂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