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leisa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8 Posts :: 0 Stories :: 1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使用MS SQL Server 2005 SP3做数据库服务器时,用Microsoft提供的JDBC驱动,在查询时遇到一个SQLException:ResultSet can not re-read row data for column #.

查询语句和JDBC代码都没有问题,所以怀疑是Microsoft驱动的BUG,google一下果然在Microsoft support站点发现了问题: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24106

原因是如果该表存在TEXT, NTEXT, IMAGE等大型字段,对于ResultSet的字段读取必须按照从左向右读,如果你用:

int a = rs.getInt(2);
int b = rs.getInt(1);

则报错。Microsoft给出的方案是不能从右往左也不能连续读2次。没办法自己改代码,严格从左向右读,结果就没有问题了。
posted on 2008-05-31 19:47 神仙叹 阅读(1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