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动作去驱动未来

生命在于运动,让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动起来吧.

 

ECLIPSE 添加插件3种方法

eclipse 添加插件有3中方法:

    第一种:解压eclipse 插件 里面分别包含两个文件夹features和plugins ,然后把两个文件夹分别复制到eclipse 下所对应的文件夹下。删除 configuration文件夹下的 org.eclipse.update文件夹。
重新启动eclipse,可以在eclipse的菜单"Help"-->"About Eclipse SDK"-->"Feature Details" 和"Plug-in Details"中看到新安装的插件。

    第二种: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eclipse,解压eclipse 插件,分别将文件夹features和文件夹plugins 放入该文件夹下,然后找到eclipse SDK下的links文件夹,在links文件夹中新建一个YourFileName.link文件,内容是"path=${your eclipse-plugin path}" 。重新启动eclipse,可以在eclipse的菜单"Help"-->"About Eclipse SDK"-->"Feature Details" 和"Plug-in Details"中看到新安装的插件。


   第三种:解压eclipse 插件,分别将文件夹features和文件夹plugins 放入eclipse安装文件夹下。


疑问:为什么把插件的文件夹features和文件夹plugins复制到eclipse安装文件夹下,原来文件夹features和文件夹plugins的内容不被覆盖?

posted on 2012-11-08 18:04 黑蚂蚁 阅读(3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WT,JFA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路在脚下,此刻,出发。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