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back!

  Focus on BPM, celebrate PegaRULES Process Commander (PRPC)
posts - 76, comments - 16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BPM中文论坛推荐

Posted on 2011-10-13 14:52 zolly 阅读(104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推荐一个论坛,BPM中文论坛,网址是http://bpmcn.5d6d.com/bbs.php
该论坛旨在为BPM相关专业人员,开发人员或者感兴趣的人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坛主做过5年Pega BPM开发,所以目前论中Pega BPM话题居多,Pega BPM在国内并不被大多人知道,但是它在BPM国际市场上的领头羊。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是至少BPM领域是近几年的热点,它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一起成为2011年的热点词汇,BPM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必将成为企业高端应用的典范。

评论

# re: BPM中文论坛推荐[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6-08-14 09:42 by silver
楼主你发的链接用不了啊,能发一个新的链接吗,现在论坛还在维护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