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back!

  Focus on BPM, celebrate PegaRULES Process Commander (PRPC)
posts - 76, comments - 16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Java规则引擎JSR94在PRPC中应用的调研

Posted on 2009-05-20 23:35 zolly 阅读(732) 评论(1)  编辑  收藏
Java Specification Request 94 (JSR 94), Java规则引擎API由javax.rules包定义,是访问规则引擎的标准企业级API。Java规则引擎API允许客户程序使用统一的方式和不同厂商的规则引擎产品交互,就像使用JDBC编写独立于厂商访问不同的数据库产品一样。(摘自:Java规则引擎与其API(JSR-94))

PegaRULES® JSR 94 服务可以接收来自完全独立于PRPC的外部系统的请求并给出反应。PRPC实现了所有JSR94规范中的所有Java 接口,一个外部JSR客户端程序能够通过PegaRULES引擎直接访问PRPC数据库来读取Rules,而不经过PRPC Web应用程序;如果PRPC Web 应用程序正在运行,JSR94客户端程序和PRPC应用程序可以作为完全独立的系统共享同一个PegaRULES数据库。

在PRPC中提供JSR94服务的Class是Rule-Service-JSR94,当然至少也需要一个ServicePackage,一个驱动Activity。

PRPC为JSR94提供的Provider class 是com.pega.pegarules.pub.services.jsr94.PRuleServiceProvider。

下图为JSR94 Service的系统架构图:


Please Refer to: http://pdn.pega.com

评论

# re: Java规则引擎JSR94在PRPC中应用的调研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6-03 17:48 by Jeremy
Show us a samp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