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back!

  Focus on BPM, celebrate PegaRULES Process Commander (PRPC)
posts - 76, comments - 16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CTS的离别信 - 致朋友

Posted on 2008-04-25 00:48 zolly 阅读(2019) 评论(3)  编辑  收藏

 

致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是我在cts的最后一天了,还差2个月就整整两年。我们那批ELT除了女生,其他的也都走的差不多了,各自找到了自己的路。
 
能一毕业就进了这家公司还是很满足的,没有当时Cognizant的博大胸怀,也就没有我的今天,当然今天也是Cognizant给我的果实。给CTS的评价就是一句话:CTS是一家好公司,招进优秀人才,在轻松的环境下镀了一层金,然后给被别人抢去。告知特的学生遍布各大公司,猎头都说好。
 
还有BPMPega,最近一直认为:Pega,有前途!之所以这么说,我的blog:http://www.blogjava.net/zolly/ 是我的信息源头,更详细的东西我就不叙述了。有志青年,如果还继续BPM事业,我想我们还是能一起合作的。
 
其实很想出去溜一圈的,尽管是印度,但jason从来都没提过,Kevin也是,毕竟还是吃土豆长大的,到后来要走的时候,jason几次次挽留,说升A啊,去英国啊,新加坡啊,没意思了,这一点你们要吸取经验,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提吧,大不了就闹要辞职,还是有效果的。相信这些机会只是pega的衍生,后面还有更广的天空。Jason说那边混的不好再回来,没什么大不了的,Jason很好的,尤其欣赏的就是他的技术,一个人就能把pega撑起来。原来没什么项目,感觉浪费了很长时间,现在有项目了,又不想做了。
 
不用英文写,英语太差了,不能表达感情,用中文既能表现我在文学上的造诣,又能体现反对藏独,支持奥运,支持中国的热情!
 
我走了,唯一的借口是自己的路要自己走,不要无目的的等待,这源于马云的一句话:“我觉得做一件事,经历就是一种成功,你去闯一闯,不行你还可以掉头;但是你如果不做,就像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一样的道理。”
 
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俺生是pega的人,死是pega的鬼,并没有走多远,AA随叫随到。也许有人可能很难见到,希望有缘了。

另外,本人继续代理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业务,有意者欢迎来电恰谈。
 
最常用MSN :shzolly@hotmail.com
手机号终生不变:
13482889747
我错了,手机号变了:13771467463

评论

# re: CTS的离别信 - 致朋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25 14:14 by Zolly.Zhong
Reply from here. I will remember you.

# re: CTS的离别信 - 致朋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25 16:04 by Steven Lin
I will keep you in my heart !

# re: CTS的离别信 - 致朋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25 16:24 by Energy
手机号终生不变,Zolly, 太强了,保持联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