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Thinking

All about Vincent's work and life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4 随笔 :: 0 文章 :: 183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6年8月12日 #

posted @ 2010-03-29 22:26 Vincent Thinking 阅读(824) | 评论 (0)编辑 收藏

DatePicker
posted @ 2010-03-15 23:23 Vincent Thinking 阅读(94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Grid篇(100列,10000行)
posted @ 2010-03-15 23:14 Vincent Thinking 阅读(93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ps:Aurora是一套正在开发中的actionscript3的ui框架. Buttons按钮篇:
posted @ 2009-11-09 17:17 Vincent Thinking 阅读(28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DoSWF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flash加密混淆工具,相比其他混淆工具,DoSWF的功能更加强大,混淆的也更彻底.

1.支持as2及as3的加密。目前反编译器完全看不到代码
2.支持对as3的混淆,让反编译器看到的是一堆乱码
3.支持对as3注入随机代码,让反编译软件直接崩溃退出
4.支持一个项目多个swf同时处理(doproject特性)
5.支持对swc文件的加密
6.方便对as3的swf添加文字、图片水印
7.支持对as3的swf进行剔除重组,方便模块开发

DoSWF主要分为3个不同的版本:
MINI是DoSWF的一个简易版,拥有DoSWF最基础的加密、混淆功能。优点就是使用很简单.
PROJECT版主要是针对项目处理而发布的。它可以一次对多个swf文件进行综合批量处理。
PROFESSIONAL版即DoSWF专业版。拥有MINI版和PROJECT版所有功能。同时还有更多的特性,比如添加水印,剔除,使用域控制等

MINI版本的价格只要人民币50元,对于普通个人来说仅仅是相当于一本书的价格.

经过测试.混淆加密过后的文件不会被SwfScan和Sothink等反编译工具破解,值得推荐!!

DoSWF的地址: http://www.doswf.cn/
posted @ 2009-11-09 17:09 Vincent Thinking 阅读(144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在写Fgantt的过程中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相同的代码编译出来的swf在其他浏览器下都正常,
但是在360浏览器这样的嵌入IE内核的浏览器下确出现问题.
stage.stageWidth在swf加载后能够正常的得到正确的值,但是在360浏览器下却得到0.
而且不同的是360加载完swf后会触发一个Resize事件,这个记得在以前做js框架的时候也发现过.
IE FF 等不会触发.
触发过resize事件后,才能正常得到stageWidth的值.
挺奇怪的现象,这样导致原有的代码出现了问题.
看来浏览器的不同还是会影响swf中的某些机制或者属性.
posted @ 2009-11-08 00:13 Vincent Thinking 阅读(54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FGantt 实现了网络图.

20091106更新:
(1)解决360浏览器下无法打开的bug.
(2)调整颜色显示,解决Flash9下绘制错误的bug.


posted @ 2009-11-02 14:45 Vincent Thinking 阅读(4574) | 评论 (16)编辑 收藏

初步实现了甘特图的基本功能,基于flex3构建,跨平台 跨浏览器 :)
 重写了FGantt,不再基于flex架构.具体参见:
http://www.blogjava.net/znjqolf/archive/2009/09/24/296311.html

posted @ 2009-07-16 00:14 Vincent Thinking 阅读(117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很久没更新,最近一直在研究的东西
MSNP12,  LUCENE, IBATIS

posted @ 2006-08-12 15:10 Vincent Thinking 阅读(517)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