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

我的家园

Android第三方jar包ClassNotFind

Posted on 2012-06-25 23:17 zljpp 阅读(1830) 评论(1)  编辑  收藏

相信很多朋友在使用第三方包时都遇到过此类问题。今天就此问题进行一些说明。如果方法有用请不要吝啬你的评论。

1、问题的出现的原因。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先得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

因为在android设备上只有android的标准库,而没有你加入的第三方jar包。

2、如何处理。

①那么解决的办法就是把第三方的jar包打包入apk中,如果你在eclipse下进行开发,那么就可以build path --> add external archives . 那么你生成的apk中就可以直接使用第三方类了。

②在此有些做j2ee的朋友喜欢先生成library,然后加入library,发现仍然NFC。那是因为library仅仅加入了一个jar的引用,当你的apk在anroid设备上运行的时候,那lib的引用却没有在那设备上(而是一直在你开发的那个pc上)。根据①讲的你应该就知道怎么加入jar包了。

③如何仍然NFC那么在更改一下jar包的order也许就可以了(至于什么原因就不清楚了,算是经验)。在eclipse中的具体操作:build path --> configure build path --> order and export。选中有你需要class的jar,order调整到第一个就可以了。

3、根据上面的操作基本上第三方jar都可以正常使用,至少我现在是都可以使用。Good luck。

Feedback

# re: Android第三方jar包ClassNotFind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6-26 09:13 by 游客
放在libs目录就 ok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