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

我的家园

[简讯]phpMyAdmin项目已迁移至GitHub

Posted on 2012-04-15 16:37 zljpp 阅读(1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phpMyAdmin项目日前发布了一则短消息:为了更好地与开发者协作及管理代码,已将其所有Git库迁移至GitHub上。开发者现在可通过下列地址访问获取源代码:https://github.com/phpmyadmin。设置Git远程仓库可参见这篇文章介绍。

phpMyAdmin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Web版本的MySQL数据库管理工具,它基于PHP编写,让你轻易地通过互联网操作和管理MySQL。使用phpMyAdmin能够创建和删除数据库、创建/删除/修改表格、删除/编辑/新增字段、执行SQL语句等。

文章出自:sourceforge

译文出自:ITey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