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

我的家园

Java SE 6生命将在今年11月终结

Posted on 2012-04-15 16:37 zljpp 阅读(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甲骨文近日发布了一则公告,推迟了Java SE 6的终结期限。

根据原定计划,JDK 6和Java SE 6将在今年7月份终结,现在该日期已经被推迟到了11月份。甲骨文称,之所以推迟,是为了给予开发者更多的时间来过渡到JDK 7。

更多信息可以查看Java SE的支持路线图

甲骨文称,一旦一个Java产品已经发布了三年,并且其继任者也已经发布了一年,那么该版本的寿命将会被终结。Java 7是在2011年夏天发布的,而该日期距离Java 6的发布已经过去了4年半的时间,甲骨文又将在明年夏天发布Java 8,看来Java 6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了。

对于需要长期支持的开发者,甲骨文提供了一个商业版本

文章出自:h-online.com

译文出自:ITey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