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

我的家园

2011年年末的各种数据泄漏可能到现在还让人心有余悸。明文的密码、弱口令、伪造的签名和滥用的证书,给信息安全工作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如何在 2012这新的一年加强我们的数据加密和身份认证的工作?除了依靠安全公司和业界大牛的直接支持以外,自己也得加强一下修炼与交流对不?本次沙龙将与你分 享与交流搞定相关难题的技术和方法。

话题内容

散列、对称非对称密钥、数字签名……PKI通俗演义( 秦柯)

讲师简介

秦柯(微博 ),北京Yeslab安全实验室经理

日程安排

2012年4月21日(周六)

13:00 - 14:00 注册签到  

14:00 - 14:50 上半场

14:50 - 15:10 中场休息

15:10 - 16:00 下半场

活动地点

北京市海淀西三环北路久凌大厦北楼519室(威尼斯)(在百度地图查看

 

有问题可致电本次活动负责编辑王文文:68476606-8056;邮箱:wangww@51cto.com

小提示:

1、本次活动为免费活动。

2、报名的朋友们如果提供的email和手机号码无误,会在活动开始一周的周五左右收到确认函和短信。所以请确认自己填写的email地址无误。如果周五仍未收到确认函,可致电活动负责人进行咨询。

3、本活动欢迎大家带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参加,不过为了确保良好的听课环境,请尽可能提前为他们报名。

 

报名地址:http://news.51cto.com/art/201204/329718.htm



已有 0 人发表留言,猛击->>这里<<-参与讨论


ITeye推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