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基本数据类型的包装对象。例如String Number Boolean.关于这三个包装对象这里不准备讨论。建议直接用var s=""; var i=1; var b=false;定义,包装类与java中的包装类不同。javascript中不要用包装类。
   b、javascript预定义的对象。Function Array Date   RegExp  Error等对象。这些对象使用比较简单,也不讨论了。
   c、用new Object()创建的对象。等同与var o={a:0,b:'s'};
   d、用自定义的构造函数创建的对象。function O(){};  var o=new O();
   e、dom模型定义的构造函数,浏览器为你创建的对象。用var o=document.getElementById();或其他方法获得。
   f、null也是对象。typeof(null)= object.undefined我理解为变量预编译的初始化值,而null是特殊的对象。如果一个变量=null,说明这个变量是个对象,但不是我上面提到的任何来源方式的对象。 如document.getElementById(页面中不存在的id);可以产生一个null对象。

   用typeof()  方法返回的是 object 的变量都是对象。 Function除外用new定义的不一定都是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