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a simple life

沉默(zhu_xing@live.cn)
随笔 - 48, 文章 - 0, 评论 - 8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最新评论

共2页: 1 2 下一页 
1、首先确定是否是你说的缺少依赖的问题
2、简单的插件依赖关系缺少,结合编译错误稍微看一下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3、如果真的插件依赖关系比较复杂,可以借助Plug-in Dependencies视图
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想导入org.eclipse.wst.dtd.core这个插件,但是发现在RCP中无法加载该插件,我想是应该该插件一些依赖没有加进来,那么我该怎么知道需要再添加那些插件作为依赖啊?
朱兴,能不能再介绍一下wtp 是如何 基于 xml 的 dtd 来对 xml 进行校验和语法提示的?是不是类似于tld的这种方式?我现在要开发一个特定xml的编辑器,需要根据一定的业务规则来进行校验和提示,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好了,我问题解决了,是自己的一些代码没写全呵呵,不过最好还是把 代码换成正确的,方便后来人啊!不好意思,您的名字打错了,应该是朱兴!
朱星大哥,这一系列的文章简直太经典了,顶一个!
前面的StructrueModel的分析视图代码,好像放错了,放成StructuredDocument的分析视图代码了,能不能更新一下啊,小弟自己跟着步骤,没弄出来,好像treeviewer.serInput 没有调用,我自己把 structureModel传进去,缺又老是报错,求救啊!
大侠,代码还是前一节的啊,和前面的有重复,能不能换一下撒?谢谢啊!
恩, 写的确实不错, 这3篇文章...
老大..你的文章写的非常好..
看了您的有关 classLoader load & classLoader unload & PermGen OOM
这几篇..都非常不错哈..
获益良多..非常感谢..继续支持你..
re: 有关设计模式的几本书 nobody 2008-09-24 23:23  
前两本都没有看过。
第三本的确可以认为是入门的。
re: 【原创】Java类加载原理解析 BlackGabriel 2008-09-24 20:32  
哥,前面几张图看不到
我喜欢这篇, zhuxing 哥,这两天我要好好看看。
内容已经补充完毕,并更新了代码,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下一节内容:为我们的编辑器配置自定义即时校验
下班了,先把源码附上,里面有测试用test.tld
re: 【原创】Java类加载原理解析 家佳 2008-09-19 22:56  
高手啊!
真正的高手啊!
前辈搞了多少年JAVA了,现在在什么公司做架构?
@srdrm
你要的内容补充完了
不要只观察规则的jsp内容对应的document是怎样的
也要看看不规则的(不符合jsp语法的)jsp内容对应的document是怎样的

这很重要!!!直接影响后面你定制的行为是否健壮!!!
我靠,受益扉浅啊.真长见识.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之前想定制编辑器只关注Editor部分,结果愣没搞明白. 这个数据模型的处理,也很重要. 学习了. 请允许我继续期待后续篇章.

BTW, 您这一篇的第一句话有点迷惑我: "上一篇中我们已经基于WTP的StructuredTextEditor建立了自己的JSPEditor", 上一篇有讲过建立自己的JSPEditor吗~~
哥们,拜托你以后别在首页上发表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看标题貌似你很深研究似的,害我们白白点进来。
re: 设计模式杂谈 zhuxing 2008-09-08 17:20  
@Jack.Wang
看书(当然要是好书)和经验缺一不可,看书有助于更好、更快的积累有价值的经验,最后写代码的时候,发挥作用的肯定是经验。

想靠自己的实践积累出来一些经典书上面的结论,显然有点高估自己了^_^ 但是实践积累肯定能够更好地理解书本内容,感觉有点不一样了哈
re: 设计模式杂谈 Jack.Wang 2008-09-08 12:52  
模式的使用时需要经验的积累的,看看书无济于事
re: 设计模式杂谈 zhuxing 2008-09-08 12:37  
刚写这篇闲侃,比平时吃饭晚了10分钟。 该吃过饭去小超时买烟,眼看着最后一包红双喜被另外一个哥们买去了,剩下的只有中华和几种很烂的烟了。 思考再三,拿了包烂的
非常期待之后的内容
好文章,扩展点更像是一个配置级别的API。
re: 有关设计模式的几本书 littleredboy 2008-09-04 13:42  
阎宏写的 java于模式 才是一本真正入门的书

re: 【设计模式】有关策略模式 zhuxing 2008-09-04 10:03  
@linuxer
你说的是一种办法,在很多场景下可以这么做。我写这篇随笔的时候,就想集中精力来看一下一个行为封装伴随的上下文问题...
re: 【设计模式】有关策略模式 linuxer 2008-09-04 00:44  
> 数据上下文合理吗?

结合采用command模式。
re: 【设计模式】有关策略模式 Jack.Wang 2008-09-03 13:14  
不错,写的有道理,非常赞同一些观点!
分别在 AWT、SWING 和 SWT 的文本输入框中点一下右键,你就知道哪个是描绘出来的,哪个是直接取用操作系统的。

为何把 AWT 的控件叫做重量级的,而 SWING 的控件多数为轻量级的,就因为 AWT 的控件有一个操作系统对等的东西,AWT 是在赶工的情况下完成的。

SWING 并没有多少是基于 AWT 的,除了 AWT 中的事件类。我喜 SWT,因为他的使用于 MFC 比较相仿。
@tomay
谢谢你的指教
发现博主最爱东拼西凑。。。无聊
没错,模式只是工具而已。前期的建模设计还是需要很多经验以及抽象能力。
对于你的疑问,以我自己的经验:
1、会的
2、不要为了模式而模式。
3、建模期间根本就还没有模式用武之地
4、没经验。
模式应该看成中/低级设计工具。
感觉搞图形编程,一定要把最成功的Win32 API用一下,会有很多的收获,特别是对于事件处理和GC。

Swing框架与代码很优美,但一是效率低,特别是高级控件如各种选择框超慢,与Windows本身不协调,使用体验差;二是再怎么使用lookandfeel,还是不美观,总是感觉画的不清晰,可能缺少Windows的GDI优化吧。

MVC模式在MFC时代就展现的十分完美,比Swing和JFace强大许多。
过度倒是谈不上。
Eclipse的绝对部分代码都是要给用户来使用或者扩展的,高质量的代码和高超的设计实现是基础,设计模式这个工具被它们用活了。很多时候,在调试代码的时候,顺便撒两眼,都很长见识,设计模式用户很活

看一下Eclipse本身代码,再看一下WTP的源码,差距就出来了~_~
呵呵,我觉得Eclipse中的模式就有些过度,什么模式都有!不过因为是开源项目,好懂很重要。
re: 【Java】properties中文乱码问题 zhuxing 2008-09-01 16:04  
@popoer
挺美好的想法
re: 【Java】properties中文乱码问题 popoer 2008-09-01 16:01  
properties里面最好不要直接写中文吧~~~用nativa2ascii先转一下啊~
re: 【Java】properties中文乱码问题 zhuxing 2008-09-01 15:06  
听说过,而且还定制过它的源码
re: 【Java】properties中文乱码问题 Jacky-Q 2008-09-01 15:04  
难道博主没有听说过PropertiesEditor插件?
还是看不到图片的 做个测试啊
共2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