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6,comments - 31,trackbacks - 0

1、 oracle是态度鲜明的站在linux一边的,如果你听过oracle老总的演讲,你就会知道,他把比尔盖茨批的一文不值.从oralce的广告词oracle make linus unbreakable,也可以证明我所说的话!世界不会是单调的,linux终会有好的发展.请大家相信这一点!

 
2 、orcle以后将全面兼容java的源代码,而从ORACLE DB 9.2.0.2开始,ORACLE开始用JAVA开发升级 ORACLE所有的产品.这是确切消息.


3、 谁都知道CS模式已经过时,BS模式才是未来的方向,现在在安全和快捷两方面做的最好的当数ORACLE,WEB将是未来的一切!
所以,请大家学东西,要有前瞻性,不要老抱着VBVC不放,现在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人员,也能用VBVC编出好的程序.那要我们干什么我们的价值在哪里仅仅满足一个月赚5000元

4、ORACLE的前途是很光明的,特别是电子商务方面是走在世界前列的,希望更多的程序员向这方面转移。特别是BS的ERP,ORACLE是最有前途的解决方案,安全、速度快是两个最大的特点。

 
5、ORACLE和JAVA的结合是最美满的联姻,不会JAVA就相当于对ORACLE的了解只是初级阶段。特别是在以后的发展中,LINUX、JAVA、WEB是ORACLE的发展方向。也是世界的发展方向。

posted on 2007-05-29 09:16 心随我动 阅读(3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rac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网站流量统计:
澳大利亚 ABC 在线英语广播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