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中的Tablib指令

JSP语法
<%@ taglib uri="URIToTagLibrary" prefix="tagPrefix" %>
用于引入定制标签库
属性
1.uri="URIToTagLibrary"
Uniform Resource Identifier (URI)根据标签的前缀对自定义的标签进行唯一的命名,URI可以是以下的内容:
Uniform Resource Locator (URL), 由 RFC 2396 定义, 可以从以下位置查看 (http://www.hut.fi/u /jkorpela/rfc/2396/full.html)。
 Uniform Resource Name (URN), 由 RFC 2396定义
一个相对或绝对的路径  
可以是标签库描述文件
2.prefix="tagPrefix"
表示标签在JSP中的名称。
在自定义标签之前的前缀,比如,在<public:loop>中的public,如果这里不写public,那么这就是不合法的。请不要用jsp, jspx, java, javax, servlet, sun, 和sunw做为你的前缀,这些已被Sun公司声明保留。
<%@ taglib uri="http://www.jspcentral.com/tags" prefix="public" %>
<html>
 <head>
  <title>test</title>
 </head>
 <body>
  <public:loop>
   <%-- 执行代码 --%>
  </public:loop>
 </body>
</html>

posted on 2007-08-16 12:23 热带网海 阅读(4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