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
不断追求进步
posts - 24,comments - 23,trackbacks - 0
   当我的眼泪划过眼角,滴落在你的脸庞,我明白了一切都结束了。
   从来没有温柔的叫过你的名字,是因为你的冷漠让我不敢靠近。
   从来没有慢慢的从背后抱过你,是因为我害怕你会说我太感性。
   做这样的决定,是多么的无奈,明明知道会很痛很痛,可是我不能不这样做。
   事情有今天这样的结果,有太多的原因,如果说错了,错的人是我,不是你。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心会这么狠,这么的绝情,看来冷血的不是你,而是我。一直以为自己是重感情的人,可是为什么这次我这么绝情,一个机会都不给她。我憎恨我自己!
   爸妈,我对不起你们,你们那么大的年纪应该是安享晚年的时间,可是不但没给你们回报,还不停的做出让你们伤心的决定。先是铁心的坚持不分手,然后是石头一样的坚持分手。是我对不起你们。让你们伤心了。请原谅我的自私。
   阿姨,真的很抱歉,你对我就虽然没象对自己的女儿那么好,但是你对我的好我这辈子是无法回报了。请原谅我的决定。
posted @ 2006-03-27 15:13 Oliver Zhang 阅读(804) | 评论 (5)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