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
不断追求进步
posts - 24,comments - 23,trackbacks - 0

   想总结点什么,又不知从何开始。今年对我来讲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我在今年毕业了。
毕业不意味着美好的生活从此开始,相反,今年过的很艰难。在班上其他同学为工作犯愁的时候,我早早的找到了工作,在他们看来有点疯狂的是,在还没毕业的时候,我违约了上海的第一份很不错的工作,转身换了一份苏州的工作。原因很多,无论是我选择错误,还是老天故意这么安排,我真的是辞了上海的那份工作。其实在上海工作的两三个月是我过的很开心的日子。
   很快,和同学们分手后,我来到了苏州这个号称天堂的城市,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我越来越了解这个城市,我越来越痛恨这个地方,几乎不讲道理的园区公积金政策,拥挤的街道,甚至我有点觉得这个地方不如我上大学的地方,虽然苏州经济好点。也许天堂只能在心中。(待续)
      

posted on 2005-12-26 19:36 Oliver Zhang 阅读(2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