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5  评论-79  文章-0  trackbacks-0
最近经常做一些数据导入的工作!做数据挖掘项目大家都懂的...
导入数据最痛苦的就是等待他导...不过如果大家没注意一些需要注意的东西,可能大家会这样反复等好多次!!
一、
首先,我也是多次吃亏的一件事情,就是老是忘记加入导入日志。因为在导入数据的时候可能会抛出很多异常,这些异常如果不记录下如果缺失了重要的数据可能要从新导入或找到原因然后重导。太可惜了。加入导入日志一切有据可查,非常重要。

它的做法可以在imp时直接加参数:
log=/oracle/log/imp.log (linux)
log=E:\log\imp.log      (windows)
指定日志的路径和文件名
例如:
imp trade/zhangy@orcl file=/test/trade.dmp show=n buffer=2048000 ignore=n commit=y grants=y full=y log=/oracle/log/imp.log
这样就有日志了...

二、导入单个表
可能客户给我们一个整库文件,但是我们可能只需要其中的一些表就OK了。oracle已经带有导入单独表的语法。
IMP trade/trade file=D:\2011-02-18_trade.dmp IGNORE=Y TABLES=(TOS_ContractInterval,TOS_CONTRACTMASTER) FULL=N



当然还有许多语法,我们可以通过imp help=yes来查看..


posted on 2011-06-02 20:04 张元Won 阅读(5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ataba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