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5  评论-79  文章-0  trackbacks-0

在使用flex过程中经常会对调样式感到头痛,经理在这里准备把常用的一些东东总结一下,以便以后查阅。
以后慢慢总结。
一、公用
1.includeInLayout:它的作用是当使用visible隐藏对象的时候,该对象不会占位。
2.字体:fontsize:全局字体大小,推荐设置12。font-family:"ARIAL"。这些在CSS中设定好

二、Panel
1.headerHeight:Panel头的宽度,这里一般设置成15比较舒服。
2.borderThicknessBottom:Panel控件下边框的粗细,一般设置成2比较舒服。
3.borderThicknessLeft:Panel左边框的粗细,一般设置成2比较舒服。
4.borderThicknessRight:Panel右边框的粗细,一般设置成2比较舒服。
5.backgroundImage:如果觉得Panel的白色北京太丑,那就用这个换一个渐变背景吧。

三、DataGrid&AdvancedDataGrid
1.headerColors:用于绘制标题背景渐变的两种颜色的数组。推荐[#60beff,#1273ce],蓝色渐变
2.alternatingItemColors:交替模式中行的颜色。此值可以是由多种颜色中任意两种所组成的数组。推荐[#FFFDCE, #C8ECFF],浅蓝和黄色。
3.headerWordWrap:则指定标题文本不适合一行时将换行。(这是在AdvancedDataGridColumnGroup中设置的)。
4.一个标志,指示当此列中各行的文本不能在一行中显示时,是否能够自动换行(这是在DataGridColumn中设置的)。

四、Chart
1.showDataTips:指定Flex是否显示图表的提示窗口控件。
2.verticalAxis-CategoryAxis-Title:单位可以加在坐标轴上。
3.GradientEntry:设置图表的渐变色。详见第..
http://www.blogjava.net/zhangyuan/archive/2010/09/03/330847.html
如下CODE

 1<mx:BarSeries xField="costs" >
 2                        <mx:fill>
 3                            <mx:LinearGradient>
 4                                <mx:GradientEntry color="#A6A602" ratio="0"  />
 5                                <mx:GradientEntry color="#DFDF97" ratio=".2"  />
 6                                <mx:GradientEntry color="#A6A602" ratio=".4"  />
 7                                <mx:GradientEntry color="#F5F655" ratio=".8"  />
 8                                <mx:GradientEntry color="#A6A602" ratio="1"  />
 9                            </mx:LinearGradient>
10                        </mx:fill>
11                    </mx:BarSeries>





posted on 2010-08-27 15:44 张元Won 阅读(29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