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comments - 35,trackbacks - 0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17hk.com/soft.asp?softid=44   (21.6M)
                    http://www.it1848.com/Soft/cyrjxz/yyrjxz/200510/Soft_20051014114011.html (46.4M)

(WindowsXP SP2系统上SQLServer2000必须要安装SP3之后的补丁才能正常使用)

由于SQL Server Service Packs按照累积形式进行组织,因此,SP3包含了先期发布的 Service Pack 1(SP1)与 Service Pack 2(SP2)中的所有修正程序,它既可应用于全新安装的系统,也可在已经安装SP1或SP2的系统上加以应用。

  优势
  除提供最新更新内容与修正程序外,SQL Server 2000 SP3还能够为您提供以下优势:

  可维护性
  在可维护性方面的改进包括:
得以增强的错误报告功能。通过适当配置,SQL Server能够将关键性错误信息自动发送至Microsoft公司。
  得以改进的多服务器管理功能。
  用于实现监控的新增API。数据库管理员(DBA)或第三方工具可以对出现问题的进程加以诊断
  性能
  SP3引入了针对QLogic’s VI-enabled SANblade QLA2350 Fibre Channel控制器的支持能力。通过在SQL Server网络互连层上应用虚拟接口(Virtual Interface)技术,在服务器和客户端系统上针对每条消息所消耗的CPU资源得以显著降低,同时,系统整体性能得到了相应提高。
  安全性
  最新提供的安全特性与工具包括:
  针对SQL Server 2000在线图书的内容更新。SQL Server 2000在线图书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用以进一步增强应用环境安全性所需的更多指导信息。
  安全修补程序。SP3针对用户反映或在持续测试过程中发现的各种已知薄弱环节提供了相应的修复程序。
  SQL Server Agent增强。SP3允许您在不具备管理员权限的情况下运行SQL Server Agent。
posted on 2006-01-17 01:37 kelven 阅读(320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它

FeedBack:
# re: SqlServer2000 pack3补丁
2006-09-11 08:10 | ee
fdfafda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