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duan1994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6 Posts :: 1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在我们美容这个范围内,中药常常使用一些精血有情之品,不是草根树皮,而是动物的皮、脂来达到美容的目的,比如我们常常用的阿胶、猪蹄、猪皮都具有美容的作用,它的美容作用是通过滋阴养血,滋润皮肤,来改善皮肤的环境,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这些在中国古代的历代的宫廷秘方中保存的是大量的,而且这些方子到今天为止,也被我们中医广泛地使用。

  用猪皮和猪蹄进行美容在中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张仲景在《伤寒论》中就记载猪皮和猪蹄具有“和气血、润肌肤、可美容”的功效,一些美容专家也建议,爱美的女性可多食用猪皮和猪蹄,由此看来,猪肉实在是美容的佳品。

  润泽美肤——草莓、奇异果、柠檬、番石榴、苹果、木瓜、芒果

  净化美肤——樱桃、柠檬、苹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肠——香蕉、苹果、凤梨

  促进代谢——葡萄、奇异果、柠檬、橘子、葡萄柚、苹果、凤梨

  净化平衡体质——樱桃、葡萄、酪梨、柠檬、草莓

当然现在更多的女人往往会用像奈瑞儿之类的化妆品了。其实多吃这些东西效果也是差不多的。

 

posted on 2012-06-08 14:55 zhangduan1994 阅读(1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