朙的学习笔记

生活、学习、工作
posts - 12,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Java配置的问题

Posted on 2009-07-06 20:07 zengmingcd@163.com 阅读(1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学习ing
今天在配JBoss但是一直有问题。
后来发现在命令行中输入java -server -version出现error message:“Error: no `server' JVM at 'C:\java\jdk1.6.0_10\jvm.dll'.的错误。
在网上上查了很久,说在注册表中修改HKEY_LOCAL_MACHINE\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JavaSoft下相应的JAVA_HOME值。
修改后出现了could not open 'C:\java\jdk1.6.0_10\lib\i386\jvm.cfg'的问题。
弄了很久,最后还是在网上找到了答案,原来是配置的问题。
在命令行中写入:Path=C:\java\jdk1.6.0_10\bin即可。
具体的解释。可以参看http://geyaping.javaeye.com/blog/89153
写的比较详细。
记录一下,以备后用。
至于JBoss还在努力配置之中。


Ming
E-Mail:zengmingcd@163.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