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蜘蛛人 欢迎大家

欢迎大家 来到我的blog , 如果我身边的朋友 有什么不懂可以直接来问我 我会细心的帮助你的. 如果网络上的朋友有什么不懂的 可以加我Java蜘蛛人 QQ48187537
posts - 54, comments - 19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2009年10月11日

java 整合PHP 论坛。 最近公司有个项目需要整合一个论坛,于是就找到了PHP的discuz 论坛,但是以前没整合过,所以网上找了很多资料,也走了不少弯路。 呵呵。自己改写了一封之后 写成了文档,不懂问我.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7351292


DISCUZ  7    整合  java

DISCUZ x1    整合   java

目前也整合成功,并且是免激活的。   有需要帮忙的朋友联系我。

QQ48187537

目前暂时不能录制视频,手头项目紧啊,回家已经很累了。   但是如果大家遇到小问题, 可以问我。 10分钟能解决的就帮你们。

posted @ 2009-10-11 12:00 Java蜘蛛人 --郑成桥 阅读(4226) | 评论 (4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