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9,  comments - 323,  trackbacks - 0
  上周六跟dlee碰头,没想到他还记得我的那篇BLOG,居然带了《About Face 2.0》来给我。这本书得好好看看的。
 
  礼拜一,我在蔚蓝书店订的三本书终于送来了,《人类群星闪耀的时刻》我看了前三个故事,感觉挺一般的,没有老白说的那么好,书太花哨了,有点喧宾夺主。还是六哥说的有道理,关键得把美编的创作欲摁住!
 
  巴老的《随想录》我也看了几篇,实在是好。巴老是那种无技巧写作的人。他把自己毫无保留的,完全真诚的袒露在你面前,正如他自己说的“我把心交给了读者”。这样的人,写出来的书,让我想起郭靖的降龙十八掌。天下至刚至正的武学,就是这样的。
 
  今天,我邮购的《读库0600》也终于到了,果然是“素雅清新”,极能勾起我的阅读欲望,今天晚上睡前就看它了。
 
  这些都是纸制的要看的书。另外还要看一堆中英文的技术资料。因为我已经答应出版社,要写一本《AJAX》方面的新手入门的书。需要学习、理解的技术,真是多得不得了。
1、基础知识:XMLHTTP、XML、DOM、XHTML、CSS、JavaScript。
2、Web设计、网站重构、面向使用的软件等等指南性书籍。
3、N多AJAX的框架、Lib的代码。
 
有得忙了
posted on 2005-11-23 23:51 读书、思考、生活 阅读(392)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来不及看书啊
2005-11-23 23:57 | calvin
老庄也决定投身写书啦,好事好事。
又多一个技术作家。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20)

随笔档案

友情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