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9,  comments - 323,  trackbacks - 0
  最近一段时间,特别容易买书。11月5日,本来是打算给我的外甥女买一本小学生词典的,想想干脆上当当搜一下。结果发现还真是挺便宜的,会员价只要12.6,实在是不好意思,就另外挑了两本,一本《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一本余华的《兄弟》。但是,那该死的当当,竟然在订单完成之后的第二天,才告诉我只有一本《兄弟》。我当时就想,干脆一本都不要,反正是货到付款。
 
  结果,11月6日那天下班回到家里,我爸妈跟我说:“你买的书来了,钱已经帮你付掉了。”效率真是高的不得了啊!
 
  《兄弟》我一口气就看完了,实在是好看啊!
 
  11月9日,一帮老朋友聚会,还去了一个朋友的家里,他们家也是喜欢读书的,我在那里又发现几本好书,结果呢,借不成
 
  因为对当当送书的速度印象相当深刻,于是还是去当当又订了三本书《非常道》、《杨柳风》、《一九八四》。当当还是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分两次,给我送来了。他们这样做,唯一的目的是,能够收我两次的送货费。值得庆幸的是,书的确是不错。《非常道》我已经看完了,现在在看《一九八四》。
 
  我之前写过一篇关于林昭的blog。因此而认识了一个朋友,他也是林昭的老乡,苏州人。看到我这么喜欢林昭,于是说要送一本林昭的书给我,今天,书又寄到家里来了。《追寻林昭》,另外还有一本他们出版社的《挡不住的趋势》。
 
  今天早上,我还在蔚蓝书店订了三本书。《随想录》、《人类群星闪耀的时刻》、《断头王后》。然后呢,今天还收到一封邮件,我邮购的一本《读库0600》也已经寄出来了。
 
  唉,实在是太多了一点,来不及看啊。俗话说:书籍是人类的朋友。又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所以,有好书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还有一本,属于“地下刊物”,只能搞到很大的照片。
 
这本书的介绍,可以去看这个blog:见招拆招
posted on 2005-11-15 21:32 读书、思考、生活 阅读(3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20)

随笔档案

友情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