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Free

zJun's Tech Weblog

[Google] Google提供sourceforge类似服务

幻灭的麦克风 上看到的消息:

Greg Stein并没有忽悠我们,在周四(美国时间)的OSCON大会上,他宣布了这个新服务,Google也于今天推出了新的开源服务,即
Project Hosting 。这个新服务增加在Google Code里,作为其中一部分。通过这项新服务,用户可以搜索各种开源项目,也可以自己上传新项目。但前提是用户必须拥有一个Gmail帐号。你可以把Project Hosting看作是一个开源代码库。

用Gmail帐号登录后,即可以创建新的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
,目前Project Hosting只有英文版,并且现在功能可能并不完善,不过Google表示会尽快加上新功能。

posted on 2006-07-28 15:23 zJun's帛罗阁 阅读(4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6年7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收藏夹

博客

文档

站点

论坛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