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Free

zJun's Tech Weblog

[转] 将Java程序作成exe文件的几种方法

原文在这里

一、exe4j

说明:exe4j可以将Jar文件制作成exe文件,但需jre支持,也可将Jar文件放在外面。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ej-technologies.com/products/exe4j/overview.html

二、JBuilder

说明:新版本的JBuilder可以直接把工程制作成各系统的可执行文件,包括Windows系统。

软件性质:商业软件

下载地址:略。我是从eMule下载的。

三、NativeJ

说明:与exe4j功能类似。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dobysoft.com/products/nativej/download.html

四、Excelsior JET

说明:可以直接将Java类文件制作成exe文件,除AWT和Swing及第三方图形接口外可不需jre支持(Java5.0不行)。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下载地址:http://excelsior-usa.com/home.html

五、jshrink

说明:可将Jar文件打包进exe文件。同时具有混淆功能(这才是它的主要功能)。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e-t.com/jshrink.html

六、InstallAnywhere

说明:打包工具,对Java打包最好用。可打包成各操作系统运行包。包括Windows系统。

软件性质:商业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zerog.com/

七、InstallShieldX

说明:与InstallAnywhere类似,但比InstallAnywhere功能强大。相对的,比较复杂,不易上手,我现在还没学会。

posted on 2006-07-27 14:54 zJun's帛罗阁 阅读(7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6年7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收藏夹

博客

文档

站点

论坛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