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之风尘

灰尘,也有生活;
它们在风中飘着,在烟中恋爱,在暖气上抚摸;
它们在好几个地方找我……
posts - 5,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在增加内存之前,我的系统是:
J2SE 1.5 update 6
Eclipse 3.1.2
Tomcat 5.5.15

后来我加了一根内存条,在运行Eclipse时经常在显示启动画面(初始化)时,跳出一个对话框报错:
  Eclipse: JVM terminated Exit code = 1
  C:\WINNT\system32\javaw.exe
  -Xms40m
  -Xmx256m
  -jar D:\eclipse\startup.jar
  -os win32
  -ws win32
  -arch x86
  -launcher D:\eclipse\eclipse.exe
  -name Eclipse
  -show splash 600
  -exitdata 784_90
  -vm C:\WINNT\system32\javaw.exe
  -vmargs
  -Xms40m
  -Xmx256m
  -jar D:\eclipse\startup.jar

随后,或者Eclipse自动退出;或者无法关闭启动画面,就死在那儿了,只能手动杀掉其进程。

并且有时候能成功启动Eclipse,但使用没一会儿又会报上面的错误,然后自动退出。

一开始,我以为是新加的内存不兼容,但运行其它程序都很好,唯独Eclipse不好用。于是,我开始检查与Eclipse相关的软件。先重装Eclipse和Tomcat,问题还是存在。因为报错的好象主要是C:\WINNT\system32\javaw.exe调用D:\eclipse\startup.jar出问题,最后我怀疑有可能是J2SE出问题了,重装J2SE,呵呵,好象问题解决了,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Eclipse,还没有报错。

但我有一点不明白,增加内存与J2SE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

# re: 增加内存条竟然需要重新安装Java JDK!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2 13:18 by NetBoy
呵呵,应该不会是内存的原因吧.

平时用eclipse时也出现过报错过退出的情况,没往内存上想过,无非重新找开呗.反正未保存的东西肯定是没有了.

# re: 增加内存条竟然需要重新安装Java JDK!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3 00:11 by 风尘仆仆
呵呵,好象是又中病毒了!真衰!

这次中的是BackDoor.Trojan的一种(LOADHW.EXE),给我杀掉了。它在后台注册了一个服务程序,但在管理工具中查看服务程序时并不显示出来,隐蔽得较深。

过两天写个具体的杀毒方法。

这段时间程序没写多少,但给病毒折腾得够呛!

# re: 增加内存条竟然需要重新安装Java JDK![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6-25 17:25 by cloud
楼主回复呀,我也出现过一样的问题,还不知道怎么解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