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hxj2006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magento怎么配置paypal

实际上magento模版默认就是接入了paypal的,用户只需要到magento的后台,对Paypal帐户进行设置即可。

如何在magento后台设置paypal呢? 这边我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

1、System -> Configuration -> Paypal
如果没看到Paypal,则在
magento怎么配置paypal

2: 


3: 
magento怎么配置paypal


后台设定好了,保存,然后刷新缓存,就可以支付了。
注意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测试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的问题)
magento怎么配置paypal

因为测试的时候大家一般随便写地址,所以测试的时候会出现错误:无法处理付款。由于商家提供的送货地址无效,而且商家要求您的订单必须送到该地址,因此,请与该商家进行联系。
 
解决方法:找到Paypal/Mode/Standard.php,里面有’address_override’ =1,这一行改成’address_override’=0,就可以了,大致在158行。
 
设置二、app/code/core/mage/paypal/model/api/standard.php 237行
$request['address_override'] = 1;将这个值设置为0 ,填写假的地址也可以跳转过去了!










posted on 2014-12-16 00:34 奋斗成就男人 阅读(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