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一些后台模板html_css

Posted on 2009-06-15 16:25 阅读(5529) 评论(4)  编辑  收藏

准备想在框架的基础上写一个后台模板生成类,就好像之前用的那个框架一样.

因为后台的样式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不需要什么特殊或者不规则的html,一些form,input,列表,分页,tab…不外乎就那么几种,完全没有必要花时间在逐个页面写HTML,很费时间,修改也麻烦.写好一个类之后,就通过简单的PHP语句生成你想要的html,几句php就搞掂一个页面了.

嗯,那第一步就找一个好看,结构又简单的后台模板.

1.Free Admin Template For Web Applications - 三栏标签式模板,整体淡蓝色、橙色、白色。给人感觉非常舒服。

演示地址  下载地址

2.Gooey Templates Proton - 非常简洁的模板,主题黑白色调。

下载地址

3.Bloganje Free Admin Template

演示地址  下载地址

4.Transdmin Light - 包括html格式和PSD格式。

演示地址  下载地址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HTML模板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HTML模板

模板名称: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HTML模板
添加日期: 2009-4-23 08:55:34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173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HTML模板,蓝色风格,带登陆页面及后台操作页面html文件,该模板属本人前不久开发的一款简单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现在整成HTML文件,供需要的朋友下载。
[模板下载]

一款简单黑色后台管理模板

一款简单黑色后台管理模板

模板名称:一款简单黑色后台管理模板
添加日期: 2009-4-23 08:48:18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1220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一款简单黑色后台管理模板,黑色风格,有登陆页面及操作页面,含PSD文件,会设计的朋友自己切割会好很多,因为此模板的HTML文件切割的不是很好,水平有限,嘿嘿。
[模板下载] 

乡镇农户评级系统后台模板

乡镇农户评级系统后台模板模板名称: 乡镇农户评级系统后台模板
添加日期: 2009-4-15 08:45:44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180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乡镇农户评级系统后台模板,淡绿色风格,带登陆页面及后台操作页面html文件,菜单有点复杂,横向纵向结合,不过本人觉得还行,适合开发各类系统后台,有心思改的朋友可以下。
[模板下载]

TaskMenu3.0仿WindowsXP后台模板

TaskMenu3.0仿WindowsXP后台模板模板名称:TaskMenu3.0仿WindowsXP后台模板
添加日期: 2009-4-15 08:38:28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31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TaskMenu3.0仿WindowsXP后台模板,WindowsXP蓝色、银色、经典三种风格,因为全是js控制,所以自带了风格切换功能以及菜单控制功能,这款后台出来应该有几年了,经典值得收藏。

三款简单通用的后台管理模板

三款简单通用的后台管理模板模板名称: 三款简单通用的后台管理模板
添加日期: 2009-4-11 09:55:47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13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三款简单通用的后台管理模板,一款黑色,两款蓝色,带登陆页面及后台操作页面,三款模板结构上都差不多,设计的挺简单的,适合简单的后台管理功能开发。
[模板下载]

漂亮的深蓝色登陆界面

漂亮的深蓝色登陆界面模板名称:漂亮的深蓝色登陆界面
添加日期: 2009-4-11 09:18:18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61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漂亮的深蓝色登陆界面,深蓝色风格,只含登陆界面html文件,缺登陆界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载。
[模板下载] 

一款不错的物业管理系统全套html模板

一款不错的物业管理系统全套html模板模板名称: 一款不错的物业管理系统全套html模板
添加日期: 2009-3-31 09:41:22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274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一款不错的物业管理系统全套html模板,绿色风格,带登陆页面及后台操作页面,看上去跟前几款的设计模式差不多,不过风格比较清新,个人觉得挺喜欢的。
[模板下载]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3]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3]模板名称: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3]
添加日期: 2009-3-31 09:23:12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28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3],蓝白风格,国外的模板没的说,简单,后台就更不用说了,设计超简单的,但功能又介于其内,真是不多得的好模板。
[模板下载]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1]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1]模板名称: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1]
添加日期: 2009-3-23 16:20:23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140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1],多种风格,蓝色、橙色、黑色等,可相互切换,如果开发网站的时候有会员机制的话用这套就再简单不过了。含PSD文件,懂设计的朋友可以自己修改。
[模板下载]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2]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2]模板名称: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2]
添加日期: 2009-3-23 15:43:22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120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国外简单后台模板[2],白色风格,相对于上面那套模板来说,不提供风格切换功能,但是在用户操作方面设计的超简单的,所谓后台越简单越好嘛,所以前台有会员功能要做的时候可以借鉴一下哦。含PSD文件,懂设计的朋友可以自己修改。
[模板下载] 

黄色动网风格后台模板

黄色动网风格后台模板模板名称: 黄色动网风格后台模板
添加日期: 2009-3-18 11:51:36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35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黄色动网风格后台模板,黄色风格,相信前两年大多数的后台都是采用动网风格或是模仿动网风格吧。
[模板下载]

蓝色动网风格后台模板

蓝色动网风格后台模板模板名称: 蓝色动网风格后台模板
添加日期: 2009-3-18 11:43:12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20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蓝色动网风格后台模板,蓝色风格,经典的动网蓝色风格后台,好像又回到几年前了,结构简单,开发起来速度快。
[模板下载] 

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模板

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模板模板名称: 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模板
添加日期: 2009-3-16 11:33:22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29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模板,蓝色风格,菜单较复杂,带横向菜单和纵向菜单,功能交错处理,权限不好控制,有需要的下吧。
[模板下载] 

一款超炫的后台,Ext模拟Windows桌面

一款超炫的后台,Ext模拟Windows桌面模板名称: 一款超炫的后台,Ext模拟Windows桌面
添加日期: 2009-3-14 15:33:46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492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一款超炫的后台,Ext模拟Windows桌面,Ext经典浅蓝风格,功能非常强大,包括最大化、最小化、状态栏、桌面图标等,不过需要非常懂Ext脚本的才可驾驭它。
[模板下载]

仿163简约风格邮件系统后台模板

仿163简约风格邮件系统后台模板模板名称: 仿163简约风格邮件系统后台模板
添加日期: 2009-3-14 14:56:22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90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仿163简约风格邮件系统后台模板,蓝色风格,花了一个上午修改出来的,开发邮件系统应该有用,并且去掉了163原有的冗余脚本代码,其他不必要的东西也已经被我清理的非常干净了。
[模板下载] 

学校管理系统后台模板

学校管理系统后台模板模板名称: 学校管理系统后台模板
添加日期: 2009-3-12 15:36:26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253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学校管理系统后台模板,浅蓝色风格,登陆页面挺时尚哦,后台功能菜单也是半透明效果,喜欢的赶紧下吧。
[模板下载] 

绿色经典后台模板,适合开发CMS、HR、OA、CRM等

绿色经典后台模板,适合开发CMS、HR、OA、CRM等模板名称: 绿色经典后台模板,适合开发CMS、HR、OA、CRM等
添加日期: 2009-3-11 09:06:26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148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绿色经典后台模板,适合开发CMS、HR、OA、CRM等,绿色风格,是一套结构稍微复杂的模板,适合开发各类中小型系统,并包含配套登陆页面模板,确实值得收藏哦。
[模板下载] 

Ext 做的清爽简单后台模板

Ext 做的清爽简单后台模板模板名称: Ext 做的清爽简单后台模板
添加日期: 2009-3-9 15:46:26 下载方式: 免费下载
模板大小: 9KB HTML文件:
模板说明: Ext 做的清爽简单后台模板,清爽淡蓝色风格,功能较简单,以选项卡方式打开功能,前台中要做用户后台的时候可以考虑下。
[模板下载] 

Feedback

# 使用中的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1-27 02:03 by 茅草屋
TaskMenu3.0仿WindowsXP后台模板
非常感谢你的辛苦收集了,非常好,实用,请教一个问题,在上面的这个设计中,怎么让本页面链接到主页上,就是说,我用这个模版不是做的的主页。在里面设计的每个页面中的链接后都是在这个框架中显示,谢谢你了!http://jncqy.cn。也可发到我的邮箱cui_qingyuan@163.com

# re: 收集一些后台模板html_cs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1-27 09:13 by 茅草屋
你好,上面的问题解决了,可是新问题又出现了,在DW4中编辑并用BRIDGE浏览完全正常,但是传到网站后左边的导航栏无法正常显示,请给指点一下,这是什么原因,请到http://jncqy.cn点茶余饭后。谢谢。

# re: 收集一些后台模板html_css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2-07 10:41 by 艾丝凡
居然有病毒

# re: 收集一些后台模板html_css[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2-11 14:13 by fw
谢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0,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Copyright ©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