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HOST时出现A:\GHOSTERR.TXT 问题和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07-11-13 12:46 yukui 阅读(425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
常见原因:
  1.iso下载不完整,无论什么方式下载一定要校验md5码
  2.刻录机刻录质量不好或刻录盘质量有问题,刻录要采用低于24x的终结刻录
        是用什么软件刻录的,用Nero刻堞就不好说了,他的反盗版功能厉害如果序列号错误,
        它在不做提示的情况下让你损失没商量,建议用Alcohol 120%或UltraISO刻录。
  3.安装时所用的光驱读盘性能有问题
  4.ghost时有震动机箱等外力因素,一般重新安装就好了
  5.超刻造成的因素最大,所以超过700m的盘,就非常危险,几乎都会出现这样问题。
      6.机器装有两条或两条以上内存,尝试只使用一条内存恢复,且大小不能超过512M。
         原因是内存跟主板不兼容,因为Intel芯片组的主板只有提供4条Bank,
         DIMM2/3公用俩条Bank
      7.硬盘问题(好解决,重写硬盘的引导扇区再格式化,进入纯dos: FDISK /MBR   再: FORMAT C: ).
         建议你安装恢复前用工具式化c盘先,格式化c区fat32

Feedback

# re: 关于GHOST时出现A:\GHOSTERR.TXT 问题和解决方法[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0-31 19:48 by 00
你们讲了那么一大堆,都是废话,谁会检查那么多东西,全部检查那么多,都可以去买个新电脑了!去下载高版本的GHOST就可以还原,因为GHOST版本太低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介绍一个GHOST XP给你,你去下载就可以还原!
雨林木风Ghost Winxp2 装机版YF6.0 这个决对不会出现那种情况! 雨林木风5.0的版本也行! 只要GHOST是高版本的就行!
这是因为用高版本的GHOST备份后,用低版本的GHOST还原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当用ghost恢复GHO备份文件时,经常出现A:\GHOSTERR.TXT时,一般情况下是因为GHOST.EXE版本不对,或者说是低版本,如果备份时是用GHOST 11,而恢复时用的是GHOST 8.0或者GHOST 8.3就用出现这种问题,建议出现这种问题的朋友去下载最新版本的GHOST就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10271537@163.com

# re: 关于GHOST时出现A:\GHOSTERR.TXT 问题和解决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12 15:23 by yexin
雨林木风Ghost Winxp2 装机版YF6.0 这个决对不会出现那种情况! 雨林木风5.0的版本也行!
都没过去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31, comments - 1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2

Copyright © yuk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