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7,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想作个静态网页生成器

Posted on 2006-05-20 20:48 飞翔 阅读(110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Web(Html etc)
网上总查不到可以用的,没有人愿意公开源代码要么就是局限于项目相关的。没有一种比较通用的解决方案
        我想实现这样的功能,
1,与开发代码分离。开发的时候不用考虑静态的网页生成,完全可以按照普通的动态网站开发方法开发
2,可以局部调整生成优先权。
3,可以调整生成速度。 即调整生成器的数量,和时间间隔。
4,本静态网页生成系统实现时因充分考虑今后的调整,随着自己对系统及技术了解的深入,可以方便更改以前的实现。即要求模块分离,一定要符合设计模式!
目前的局限性:
1,当然不能实时,因为,是采用第三方的工具,因此只局限在实时性要求不高的系统,但根据以上2,3点及通过添加硬件设施,尽量满足生成的实时性。

Feedback

# re: 想作个静态网页生成器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3 12:21 by ..
http://cp.paipai.com/qcc_preview/qcc_preview.html?id=1000736&type=1

# C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6-04 22:02 by 晨尉
内容被禁止显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