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Q中文网站发布!

4.1InfoQ发布消息:InfoQ China Unlaunches 还以为是愚人节报道~

这里一看,是真的!

InfoQ 的http://www.infoq.com/cn/about.jsp

InfoQ 网站的与众不同之处及创新点包括:

  • 个性化。InfoQ 的内容涵盖多个社区,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定制感兴趣的社区内容,并且可以通过过滤话题/标签来进行进一步的网站内容定制。用户的个性化设置将决定网站首页显示的内容,以及他们的个性化 RSS Feed 和每周新闻邮件获取的内容。
  • 独家内容。InfoQ 发布的内容包括由领域专家撰写的每日新闻、技术文章、视频访谈、选自权威会议的视频讲座、技术案例分析和迷你书。
  • 国际化。InfoQ 中国提供全球站的英文技术文章、每日新闻和迷你书的中文翻译,并将在今后逐步实现全站内容的国际化。此外,InfoQ 计划发布包括日语和葡萄牙语(巴西)等多个子站点,以支持母语非英语的国家的技术社区。
  • 本地化。InfoQ 在今后将支持更多地区的本地新闻发布,比如 InfoQ 英国和 InfoQ 印度等。
  • 创新的技术,友好的体验。InfoQ 在设计时深切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通过大量应用 AJAX 技术,比如用户注册、评论、定制等,用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丰富的体验。InfoQ 不仅是一个讨论软件开发技术的站点,还是一个展示 Web 开发前景的最佳案例。

 

posted on 2007-04-02 17:08 一餐三碗 阅读(244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新闻+评论

评论

# re: InfoQ中文网站发布! 2007-04-04 17:37 Flyingis  回复  更多评论   

年前就在JavaEye上看到这个消息,终于上线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