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用POI把数据导出为Excel


网站:JavaEye 作者:yongsky 发表时间: 2007-07-08 13:28 此文章来自于 http://www.JavaEye.com
声明:本文系JavaEye网站原创文章,未经JavaEye网站或者作者本人书面许可,任何其他网站严禁擅自发表本文,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 http://yongsky.javaeye.com/blog/99075

最近在做我们的JAVA课程设计,我的设计里面涉及到了对信息的导出,包括导出Excel和Pdf.在网上查了有关Poi的资料查了很久终于写出了满足自己需求的程序.以下是程序的全部代码:

(一)SheetDataSource.java

代码

上面部分代码主要是从数据库里面取出数据,作为Excel的数据源.

(二)PoiDemo.java

代码

另外在附件里面附带有本程序所用的所有资源,包括源代码文件,数据库和POI的JAR包,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考,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致谢 : 
     本程序的数据库由兄弟温总提供,为了不让他免费为我们提供他辛辛苦苦做出数据库而感到心里不平衡,在此向他表示感谢!




《 用POI把数据导出为Excel 》 的评论也很精彩,欢迎您也添加评论。查看详细 >>

推荐相关文章:
  groovy动态方法,属性抢鲜
  一道java笔试题




JavaEye推荐
上海乐福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诚聘技术经理和开发工程师
免费下载IBM社区版软件--它基于开放的标准,支持广泛的开发类型,让您的开发高效自主!
京沪穗蓉四地免费注册,SOA技术高手汇聚交锋.
上海:优秀公司德比:高薪诚聘 资深Java工程师
广州:优易公司:诚聘Java工程师,开发经理
上海:尤恩斯国际集团:诚聘开发工程师
北京:优秀公司NHNChina招聘:WEB开发,系统管理,JAVA开发, DBA



文章来源: http://yongsky.javaeye.com/blog/99075

posted on 2007-07-08 13:28 yongsky 阅读(6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