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永的博客

记录工作/学习的点点滴滴。

Servlet 3.0笔记之开发环境搭建

一直让人望穿秋水的 Tomcat 7 终于羞羞答答出现在众人面前,她让我等了一年多的时间,那个期盼呦。
为啥呢,因为 Tomcat 7 支持Servlet 3.0 规范啊。虽然GlassFish也早就宣布支持 Servlet 3.0,但那个稍大的家伙有些重;只好等待很轻的tomcat 7小姑娘了。等啊等啊,她就到了。
前几天 Eclipse 3.6 也出世了,Java EE版本支持Servlet 3.0和tomcat 7,很好。
既然一切都准备好了,那让我们马上开始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面列出进行Servlet 3.0 开发的必须环境。

1. JDK 1.6
这个没得说,Tomcat 7 运行要求,最简单安装JRE 1.6即可。
下载地址:
http://java.sun.com/javase/downloads/index.jsp
2. Eclipse 3.6
嗯,支持servlet 3.0 注解的IDE,目前是最受欢迎开发工具。
官网地址: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记得要选择
 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
32位下载地址: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technology/epp/downloads/release/helios/R/eclipse-jee-helios-win32.zip

3. Tomcat 7
tomcat 7 下载地址:
http://tomcat.apache.org/download-70.cgi
若电脑不是64位,则推荐下载
32-bit Windows zip
http://labs.renren.com/apache-mirror/tomcat/tomcat-7/v7.0.0-beta/bin/apache-tomcat-7.0.0-windows-x86.zip
确保以上软件都安装好,正常运行。
备注:电脑上安装JDK 1.5 或者更老版本的XD,需要注意相关环境设置。
下一节,我们将做一个简单的示范应用。

posted on 2010-07-02 21:41 nieyong 阅读(232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ervlet3

评论

# re: Servlet 3.0笔记之开发环境搭建 2011-03-17 15:19 - -

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所有文章皆为原创,若转载请标明出处,谢谢~

新浪微博,欢迎关注:

导航

<2010年7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8)

随笔分类(130)

随笔档案(151)

个人收藏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