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aidu.com

JavaCode--我爱你,芳儿

JavaStudy--我爱你,芳儿

Ubuntu中安装VMware

[Ubuntu 7.04]

众所周知,使用VMware Server可以在一台物理主机上创建并同时运行多个虚拟主机,当然要想虚拟机跑得好,还是先升级内存吧,如果内存小,那么物理主机将变得很慢。

安装步骤

Step1.打开系统终端,输入如下命令:
$sudo su

这样就拥有了root权限;

Step2.利用如下命令安装VMware Server必备的库文件:
$apt-get install libx11-6 libx11-dev libxtst6 xlibs-dev xinetd wget
$apt-get install linux-headers-‘uname –r’ build-essential(编译内核头文件)
$apt-get install gcc binutils-doc cpp-doc make manpages-dev autoconf automake1.9 libtool flex bison gdb gcc-doc gcc-4.0-doc libc6-dev-amd64 lib64gcc1

Step3.下面还需创建一个目录,具体命令如下:
$mkdir /var/VMware

这个目录接下来会用到,创建这个目录的主要是由于VMware默认的安装目录层级太深,不方便大家使用。

Step4. 到[url=http://www.vmware.com/download/server/]http://www.vmware.com/download/server/ [/url]下载VMware的Linux版本,最好是tar.gz源码压缩包格式,安装的时候就可以编译和安装了。此外,Ubuntu 7.04还可以通过新立得软件管理器进行安装VMware。

 

芳儿宝贝.我爱你

posted on 2008-02-28 10:48 wǒ愛伱--咾婆 阅读(4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芳儿宝贝.我爱你


黑客基地
http://www.hackbase.com
全球最大的黑客门户网站


 最近在读的书: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37)

JavaCode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