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aidu.com

JavaCode--我爱你,芳儿

JavaStudy--我爱你,芳儿

Android--Google开发的手机平台..嘿嘿..了解下吧!

__!晚上英语考试,刚才闷的慌...无聊无事逛BOLGJAVA...看到"诗林特"兄(呵呵.虽然不熟悉,但看过好几篇他BOLOG中的文章,名写也就有印象了.故暂以兄称之)...的一篇文章"Android动了Java的奶酪? " 
ms Android是第一次听过,汉语意思是机器人.....嘿嘿..偶查的.本来不认识!!!
关于这个Android呢, 原来是Google的东东..嘿嘿...心里狂想下..原来Google也弄这东东啊...MS看起来不错..不过那文章我不评论..呵呵..~~~
面对新东西,拿出自已的方法 ..百度下...先不习惯用Google...少了"快照."....还有就是.不是国产....来个口号: 为国产顶个!!!

看来Android出来了不久了..(汗..这么久了,今天才第一次看到..汗颜!!!)...关于Android的 介绍不少啊....去了两个论坛..逛了个官网,时间不久,没多少主题
http://www.androidcn.net
http://www.androidin.com
上面的是论坛
下面的是官网
http://code.google.com/android/
有兴趣的朋友去看看...顶个...

好了..不写了..没时间了..想了解Android的话...网上很多的.搜!!!
下面还传给关于在电脑上配置Android开发平台的文档.中文的..上面某个论坛找到的...不过要注册才能下.我这里直接传上来.不太大...小于1M///只讲了配置...支持个先!!!溜~~~~


文件..下载用的..下吧



 

芳儿宝贝.我爱你

posted on 2007-12-29 13:17 wǒ愛伱--咾婆 阅读(1074)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Android--Google开发的手机平台..嘿嘿..了解下吧! 2007-12-30 08:17 Matthew Chen

下来看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ndroid--Google开发的手机平台..嘿嘿..了解下吧! 2008-01-02 14:37 你知道

呵呵.加油哦.学习也要加油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芳儿宝贝.我爱你


黑客基地
http://www.hackbase.com
全球最大的黑客门户网站


 最近在读的书: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37)

JavaCode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